從短髮到長髮的浪漫旅程 - 我在台北樂事ABBY專利接髮的接髮經驗

 

話說我這個人,對髮型特別挑剔,短髮已經陪伴我多年,但心裡總覺得該來點改變。每次留長的決心都被那煩人的過渡期打敗,尤其到了夏天,那熱得讓人受不了。於是,我決定踏出這一步,讓自己有個徹底的轉變。

 

剛開始,我試過網購髮片,滿心期待戴上它出門,但每次回來,髮片總是變得亂糟糟,讓我頭疼不已。接髮的念頭在我心中盤旋,但一想到價格,我就止步不前。

直到有一天,我在網上無意中發現了位於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看了看他們的評價和作品,我被深深吸引,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,去嘗試他們家的S級零感接髮。

到了店裡,設計師樂事和Abby迎接了我。他們的專業和熱情讓我放下了所有顧慮。當我的頭髮從淺色染成深色,那一刻,我簡直驚艷!接下來的過程就是接髮的魔法時刻。設計師們手法細膩,讓我幾乎在椅子上睡著,完全沒有不適感。

當我站在鏡子前,看到那頭捲曲、波浪的藍色秀髮,我的心情瞬間高漲。這髮型不僅為我帶來了全新的氣質,就連男友看到我,都說彷彿換了個人似的。

對於那些和我一樣,短髮多年卻渴望改變的女孩們,我真心推薦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他們的零重力接髮技術,讓你幾乎感受不到任何異物感,就像是你的原生頭髮。而且,日常的護理也相當簡單。

如果你也對接髮感興趣,不妨看看樂事老師和Abby的作品,他們的專業絕對值得你的信賴:

> 樂事老師、Abby的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/

來吧,讓我們一起在這髮型的旅程上,找到新的自己!🌟💇‍♀️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5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